清风徐来.

吃咒/夏五夏/喜欢整理文

夏五糖向文整理

因为受不得刀子所以整理了一份夏五糖向文

*排名不分先后,都是个人收藏喜欢的文

*会持续更新

*无差,r18,血腥,生子,双性转gl,单性转bg都会标上,请根据需要避雷

*点文名可直接跳转



1.【夏五/双性转】看不惯班上的女同学怎么办 

论坛体,大意是百合jk的双向暗恋,五以为自己讨厌夏,最后在网友指点迷津下勇敢向夏表白(双性转gl)


2.我们来毁灭世界吧! 

全员黑化,有夏五和一年级生们杀人情节,最后夏五一起发动百鬼夜行(无差,无明显指向)


3. 放学路上捡到了深闺六眼 

夏没有入读高专,偶遇五后两人发现大家都讨厌御三家,最后同居了(无差,无明显指向)


4.【夏五】最强人鱼榜上了纯情人类 

五是人鱼,夏是小镇上受欢迎的船长,为了五搬到海边住,一人一鱼在船上偷情


5.【夏五】最强妖怪榜上了特级斩妖师 

夏是特级,被妖怪五缠上,半推半就开始了同居生活(双叛逃)


6.【夏五】血肉之躯 

五难产,夏在旁边陪着,两个人都不太正常的样子,有血腥情节,剪刀割开肚子之类的描写(有生子情节)


7.【夏五】人类最强女友是一个我的问题 

中篇,五性转,dk和jk在高专的恋爱故事,有星浆体任务出现(单性转bg,有r18情节)


8.【夏五】猫猫的产前护理 

夏是上班族,五是猫变人,夏带着变成猫的老婆上班(有生子怀孕情节)


9.【夏五夏】关于我在男友身体里复活这件事 

中篇,时间线是五杀死夏后,夏在五的领域里存活,可以和五切换身体的主导权,因为五知道夏在自己身体里所以脑花出来作乱也只是小丑的故事(无差,r18情节在作者的wb,当中有互攻)


10.众神都知道最强神明忙着谈恋爱 

五是天神,夏是海神,两个神明谈恋爱,夏有点疯批


11.咒灵操使今天也想重新许愿 

长篇连载中,夏在发动百鬼夜行后被乙骨重伤,死前吸收了一只咒灵回到五小时候,五因那只咒灵的操控而自杀,变成了夏的咒灵(无差,无明显指向)


12.听说御三家的两位天才家主要结婚了 

双家主设定,五是五条家主,夏是加茂家主,两个人都很双标,对外臭脸对内纯情


13.当两位最强变成了特级咒灵 

夏五都是新诞生的特级咒灵,狗卷乙骨他们被派去祓除夏五

特级咒灵缓缓抬起头,露出一双嗜血的紫眸,阴沉地看向与自己对峙的咒术师们:“真是非常感谢你们的善举。”

他抬起手,数十只咒灵瞬间破壁而出:“但是我最讨厌有人来打搅我和悟的安宁了。”


14.【震惊】五条悟和夏油杰居然一起叛逃了? 

论坛体,双叛逃,视角是咒术界所有社畜们,夏五一起创建了盘星教,整个咒术界都人心惶惶,决定纷纷加入盘星教保命(无差,无明显指向)


15.【夏五】假装海王时遇到了真爱怎么办? 

论坛体,普通人高中pa,五假装自己是海王,结果喜欢上了夏


16.要怎么告诉网恋女友我其实是个男人 

论坛体,有游戏背景,双方以为对方是女孩的前提下恋爱了然后提出见面后才想起自己是男的(无差,无明显指向)


17.【夏五】做了那种事后我被朋友始乱终弃了 

论坛体,网友被五耍得团团转(双性转gl)


18.【夏五】新来的犯人勾引我们的警长怎么办 

高智商罪犯五被捕后在被审讯期间调戏警长夏


“我只是在想如果我不回去的话恋人会很着急的,说不定会引爆某座大桥也说不定,我可不想引起什么恐慌啊...”

他懒懒地开口,笑着看佐藤警官猛地站起来,椅子撞到墙上发出巨大声响。“怎么啦?我对你们的处决没有任何意见哦。”


19.【夏五】一切美好都与你有关 

中篇,夏被人当成不幸的来源受虐待,五救了年幼夏,后面含前世今生想起原作记忆


20.【夏五】因为是女孩子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总之就是五看上夏的熊的故事(双性转gl)


21.【夏五】盘星教终于迎来了教主夫人 

五被父母虐待,父母是夏的教徒,夏杀了他们后把五捡回盘星教


22.【夏五/R/双性转】Gimme x Gimme 

更衣室play,很辣(双性转,r18)


23.【夏五】如果我是不良你还会爱我吗  

无咒力校园恋爱,不良少年五搞事情的故事


24.【夏五】五条老师的特级恋人 

夏和虎伏釘是同学,五条悟是老师


25.【夏五】不服决斗场见 

哈利波特pa


26.【夏五】上司的儿子喜欢我怎么办 

夏是公司股东,被人拜托帮忙照顾儿子,结果照顾照顾着两人谈起了恋爱


27.【夏五】金牌律师的犯罪嫌疑人 

转生pa,夏有记忆,个人感觉其实五也有,五成了犯罪嫌疑人,夏是五雇的律师,破案过程中谈恋爱


28.【夏五】相合伞 

五是精神病人,夏是他的医生,五有原作记忆,最后帮夏回想起来

评论(10)

热度(1421)

  1. 共2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